close
這次孕得真不順。

首先,
在初期6周時,
聲帶發炎加扁桃腺發炎讓我完全失聲。
病了一整個月才完全好起來。

再來,
將近10周的時候搬了家,
熬夜打包,拆箱,整理書櫃令人腰酸背痛,
尤其是背部的韌帶經常抽痛。

接下來,
13周時出國參加好友婚禮。
雖然是個很不錯的假期,
一下飛機到家沒多久立刻來個大出血
才3個月就出這麼多的血,
嚇死我和頑皮爸了。
隔天一大早我們立刻去醫院,
原來是前置胎盤的關係,
雖然不斷出血但baby是健康的。
真是嚇得我們皺紋多了幾十條。

17周去做了羊膜穿刺,
抽出來的居然是一罐帶血的血淋淋羊水,
而不是一般淺黃色的羊水
穿刺過後全身立刻大冒冷汗,發抖,鎮痛,雙腳顫抖,嘔吐,
完全不像大家形容的事後毫無任何感覺。

今天,18周,
晚餐後忽然出現嚴重鎮痛,
痛到不停的在沙發上翻滾,
子宮每5分鐘收縮一次,
持續大約30分鐘。
痛的指標大概可以用經痛x100來形容,
雙腳發麻,好像當初要生的感覺。
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去急診時,
莎小妹看到我很痛苦的樣子,
立刻跑過來跟肚子講話。
她說,
“小baby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你乖乖等你出來我陪你玩冰淇淋的遊戲好不好?”
然後一直輕輕的摸著我的肚子
讓我感到好欣慰
原來我們家莎是個懂得體諒的小孩。
看著她這樣安慰著,疼痛減輕許多
半小時之後情況陸續好轉,鎮痛也在一小時後慢慢消失了。

莎莎真是個貼心的好女兒
在懷孕後她知道我沒辦法再抱她,
跟我出門永遠不會再提說要”抱抱“這兩個字
只有看到爸爸才會追著他跑要抱抱(哈哈)
自從買了妊紋膏,
莎莎每天主動要求幫我擦
真好。

明天去醫院,希望寶寶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