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9日
莎莎:爸爸,我是小baby,你是小baby嗎?
頑皮爸:爸爸不是小baby。爸爸是“大”帥哥,你是大妹妹,媽媽是老太婆。
莎莎:不是啦,媽媽不是老太婆,媽媽是Mooma。

為什麼是Mooma...?
頑皮爸亂取的名字。在莎莎出生不久後就這樣在她面前這麼稱呼我。
Mama=Mooma, Baba=Booba。久了她真的有時這樣叫。

3月1日
莎莎坐在小馬桶上
媽媽:你在peepee還是poopoo?
莎莎:我在peepoo.
媽媽:(啥?當她隨便亂說)
莎莎上完廁所站起來發現,真的是兩者都有耶~ wow.

3月2日
莎莎:媽媽,我今天吃了好~~多東西喔!我吃了肉肉,和飯飯,還有肉肉和飯飯和肉肉和飯飯..
媽媽插嘴:我知道了,還有肉肉和飯飯和肉肉和飯飯,對不對?
莎莎:嗯,還有水~~~~~梨~~~~~
媽媽:喔那很棒啊!(好可愛,原來小朋友的記憶是這麼清楚的照著順序的走)
莎莎:媽媽,我今天很乖,還有刷牙喔!我刷牙然後”呸“(吐水聲),然後牙刷放到杯子裡面然後就刷完了。
媽媽:那很棒啊!(心裡很想笑)
莎莎:媽媽,我今天還有poopoo喔! (大號) 有一個很大的poopoo (邊講手一邊張開比很大的姿勢)
媽媽:哇,那很棒耶!那老師有沒有說莎莎好棒?(非常想開懷大笑)
莎莎:沒有,老師說要擦屁股結果我不擦然後就穿褲子了... (憂鬱的語氣)
媽媽:啊~!! 那不是很臭?! 這樣莎莎會很臭耶!不可以這樣,上完廁所一定要擦喔!


Taken: 2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