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到家一直努力做許多事讓自己不多想。
看到親朋好友送來的燉湯,食物,鮮花,反而更難過,覺得現實真的來了。
漲奶也開始了,卻沒baby在身旁.
一切來的太突然,完全沒有準備小產後該做什麼
上網研究了一下,
訂了好婆婆小產月子餐和田園香小產30天盒組

今天趴在床上陪莎莎玩,
莎莎忽然露出一張擔心憂鬱的小臉跟我說:媽媽你不能趴著,這樣會壓到妹妹呀!
我很驚訝他記得我曾經跟她說過媽媽不能趴著這件事,
一時不知道要回什麼,
只簡單回她:嗯,媽媽現在可以趴著了。
莎莎說:為什麼?為什麼現在可以趴著?
(她這個年紀很愛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妹妹已經不在肚子裡面了。
莎說:蛤?為什麼不在肚子裡面了?
我說:因為妹妹離開肚子出去玩了。
莎說:蛤?去哪裡玩啊?
我說:嗯。。她去天堂玩了。
莎說:噢~ 天堂。
那個似懂非懂的天真小臉想了一下,沒再多問,繼續玩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