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日這天,我們送走了小天使。
以傳統習俗我們是不該參與,
但從發生至今,
一直無法平復心情,
在人前呈現完好的自己
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就會莫名的啜泣
反覆想著那天發生的情形
為什麼會這樣?哪裡出錯了?
與其他產婦一樣的生產過程,
別間產房傳出哇哇的哭聲與家人的喜悅
那我的寶貝呢?
為何我們卻是收到一張葬儀社名片,要我們連絡將他取走
一直很後悔那天什麼都來不及說就眼睜睜的看著他被醫生抱走
短暫的親緣,唯一能為他做的就是送他一程

前一個晚上一直睡不著,
想著到底要給他什麼, 跟他講什麼
一早帶著一條小被子和一封信
堅強的前往去接他
他的小箱子放在冰冷冷的床上顯得格外的小
這位巴掌天使還來不及看這個世界一眼,
享受該屬於他的人生
還來不及認識他就這樣的離開我們

走的那一刹那過得好快,
原來人的生命竟然如此簡單
火葬場的人員一直趕著我們:
“可以了,轉過頭走,一直走不要回頭”
我和老公手摟著腰慢慢的走出來
他說:She's now our little angel, looking down on us from heaven.
我的心一瞬間平靜下來了。
祈福我的小天使一路平安
我相信, 他此刻已在天堂
我們的緣份會再來
God has a plan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術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